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之淡然手工

快乐生活、快乐的去编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雨菱/201307】菱  

2014-11-14 23:15:50|  分类: 套头毛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雨菱《【雨菱/201307】菱》

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


 


        春节买年货时,就想弄条裙子穿。好容易在网上找到了自己喜欢,价格又合适的薄呢裙,高高兴兴拍下后,旺旺一关就等卖家发货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可谁成想,这计划没有变化快,等我3天后再上旺旺时才发现店家在我拍后第二天就留言说断货了,而且年前也不会有。我那个晕呀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又一想,不就一个短裙吗。不会做还不会织呀(虽然我从来没织过裙子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)。


于是,找图找线,起针算数,想在年前得织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 大姐看到我织,就说,你别浪费手工了,这个线不合适织裙子,不垂。我又晕。心想,咋也织一些了,也不能浪费呀。于是裙子变成了毛衣(我是从《张金兰领口往下织》中选的花样,所以只要把裙子提到脖子那,腰变领就是毛衣了)。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


        虽然织得很起劲,但年前还是因为这事那事的没弄完,年后也是拖了很长时间才又拾起来,但劲头小了很多,4月份吧,终于把它完成了。还好,今年的春天如冬天般寒冷,让我有机会穿了它几次。


        样式前短后长,肥肥的,穿上后很休闲,下面搭条紧身裤,感觉不错。配上从疙瘩家买的毛衣链,效果更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刚织好时,领子没这么大的,扔洗衣机里捞出来后就成这样了。等有时间再改造一下。:)


        线:论坛文静静家特价线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forum-429-1.html


        针:衣边、领10号,正身8号


        量:


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图解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       里面的符号对我来说有点难度,一边织一边学,可还是织织就忘了,我就改成两针交叉针了,出来的效果我感觉和这个差不多。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


 


【雨菱/201307】菱 - 雨菱 - 爱是绽放的花朵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